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1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关于2023 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对接活动中邀商完成情况和拟签约项目对接情况,对我市的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

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地有关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的项目洽谈对接进展和省外客商邀请情况,并对重点签约项目和重要客商情况进行逐一说明,力求项目对接深入细致,客商邀请精准到位,确保签约落地和客商参会。

会议对目前我市对接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市、区)立即行动,自我加压,筛选优质签约,邀请重量级客商,要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活动任务。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金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高度重视。把活动筹备当作近期的首要工作来抓,对照任务目标,迅速高质量的完成,展示出工信部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二要聚焦高质高效,开展项目对接。项目对接要向产业链聚焦、向高质量聚焦、向签约率聚焦,要进行集中攻坚和冲刺,多签项目,签大项目。三要突出精准邀商,提高客商层次。要积极行动起来,主要领导带头邀请客商,主动收集邀商信息,深入挖掘,加大邀商工作力度,尽可能多地邀请高层次、有意向的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