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工信系统赴安阳、焦作学习考察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先进经验做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学习一季度工业增速先进地市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经验,提升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水平,5月15日至5月17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珂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工业运行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赴安阳、焦作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

15日下午和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安阳市安阳锻压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安阳凯地磁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等调研点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各特色企业生产规模、发展优势和市场前景。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安阳、焦作部分县区工信部门和市局运行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两地市关于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的主要做法、措施和成效等情况。

学习考察中,安阳市通过优化机构设置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焦作市温县通过“四机制两清单”模式强化精准调度等改革创新方式,让考察团成员感受深刻、收获颇多,对于指导和帮助我市今后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