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暨2023年绿色 低碳改造融资需求企业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周交办工作要求,加强政银企对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经过前期摸底排查和充分衔接,5月19日,市工信局联合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公室,召开“许昌市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暨2023年绿色低碳改造融资需求企业银企对接会”。市活动办副主任、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廷山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农业银行许昌分行、许昌农村商业银行、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兴业银行许昌分行、郑州银行许昌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现场介绍了有关信贷产品,分发了产品手册,解读金融支持绿色低碳改造的相关政策。许继集团、黄河集团、鸿昌电子等近40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会聆听。对接会上,部分企业围绕其关心的贷款条件、额度、期限、利率等问题,有针对性地与相关金融机构沟通交流。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围绕重点需求企业组织银行入企开展“一对一”“多对一”调研服务活动,指导企业完善信贷手续,提高贷款效率,持续破解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