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关于继续推荐河南省首席信息官(CIO)联盟成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继续推荐河南省首席信息官(CIO)

联盟成员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6年信息化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20号)文件中关于“建立河南省首席信息官CIO)联盟”的要求,搭建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CIO制度建设,助力全省信息化发展,推动经验交流和互利合作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河南省首席信息官CIO)联盟已经于9月28日正式揭牌,为推动联盟建设,现继续征集联盟成员,请各地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推荐3-5家信息化基础较好的制造业和互联网企业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作为省首席信息官CIO)联盟成员;

二、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以自愿为原则可以申请成为联盟成员;

三、各有关科研院所、院校可以结合实际,推荐信息化相关院(系)的负责人作为联盟成员。

四、各单位请于1115日前将河南省首席信息官联盟(CIO)申请表报送至市信息化办公室。

    

人:罗    

联系电话:2965675   

   箱:xcsxxb5675@126.com

附件:河南省首席信息官联盟(CIO)申请表

                    2016年1111

附件:

河南省首席信息官联盟(CIO)申请表

    

    

   

办公电话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组织机构代    

成立时间

   

    

个人基本情   

单位基本情况及所在单位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

个人获得奖励情况

加入联盟意    

□副理事长   □常务理事   □理事

申请单位

意    见

同意我单位        )同志自愿加入河南省首席信息管(CIO)联盟,成为联盟成员。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