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关于做好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豫发〔2017〕18号)等精神,省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定于9月19日—20日,在郑州举行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方案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117号)有关要求,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融合创新  转型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9月19日—20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三、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及签约。

时间:2017年9月19日8时30分—9时15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二)专家主题演讲。

时间:2017年9月19日9时15分—11时45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三)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

时间:2017年9月19日14时—17时30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四)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

时间:2017年9月20日8时30分—11时30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五)发展成果展示。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9日—9月20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堂。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确定此次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于9月5日前将姓名、职务、手机报送至指定邮箱。

(二)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好本地区重点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的参会工作,组织好本地智能化改造重点企业参加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其中郑州市企业数量不少于100家、其他省辖市企业数量不少于30家、省直管县(市)企业数量不少于10家。

(三)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务必做好参会人员的交通、食宿安排。尤其是驻地到会场的往返组织工作。

(四)所有单位参会回执(见附件)请于9月10日前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指定邮箱;同时,请各联络员将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微信公众号(zzcmii)推送给参会人员,指导做好参会人员微信报名工作。

(五)活动会务组设在紫荆山宾馆(地址:郑州市金水路8号),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9月18日17:00前到会务组报到,并领取本地区所有参会人员的证件和会议资料。

(六)活动不收取会务费,所有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  丽  0371—65507621

高  睿  0371—65509826

传真电话:0371—65509826

电子邮箱:hngxwcyrhb@126.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829

 

 

                                                                    








 

 

参会人员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