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属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要求,加强对工业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推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落地实施,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将于2018年1月至4月开展全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属企业结合前两年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检查情况,梳理本地、本单位今年需纳入检查范围的工业企业(系统),认真做好本地、本单位自查工作,并于3月30日前将企业名单(附件1)、自查报告和自查表(附件2)反馈至省工信委信息安全处(含电子版)。我委将根据自查情况,组织专业技术队伍选取相关单位开展抽查工作。

联系人:李 菲     联系电话:0371—65507623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