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围绕数字战“疫”、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等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服务企业、制造企业的专家网络授课,推动企业加快智能转型。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共举办21期。

4月8日14:30—15:30,将邀请百度智能云工业视觉产品负责人徐玉林,作“百度工业智能为新基建按下‘快进键’”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 工业视觉质检应用。结构件缺陷检测通用型质检机项目,固定点位缺陷检测通用解决方案项目,外壳件表面缺陷检测项目,整车总装车灯检测项目,无人机仓储盘点项目,人工智能在工业视觉检测的产品布局。

2. 工业视觉巡检应用。厂区安全巡检项目(非作业区车辆检测、防护服开合检测、仪表读数、安全距离检测、禁入区域检测、吊装高度/角度检测等)。

3. 工业视觉智能平台。质检云产品定位,端云一体的质检云平台,用户自行训练和优化的图形化人工智能训练平台,质检方案交付流程,工业人工智能视觉的特点。

4. 工业数据智能平台。以质检数据为切入点的工业智能数据应用,工艺参数分析、工艺参数调优等应用案例,工业智能双闭环,携手共建工业智能大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