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化

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2020年全国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56号,可在工信部网站“政策文件”栏查询下载)要求,现就我省申报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主体应为河南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申报项目应符合工信部通知中明确的示范内容及有关要求。

二、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照工信部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同时在“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系统(www.xinxixiaofei.com/sfxm)”在线注册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封面“推荐单位”统一填写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三、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申报项目的审核推荐和项目申报材料的集中报送,请于2020年5月8日前将项目推荐表(需明确排序)、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集中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电子版申报书请发送至联系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湛杰

电话:0371—65509837

邮箱:hnsxx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