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原材料与节能

国家禁化武办对我市开展监控化学品“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国家禁化武办关于开展2017年监控化学品“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禁化武办发【2017】27号)要求,国家禁化武办随机抽取并成立了以湖南省禁化武办正处级干部孟建华为组长,黑龙江省禁化武办处长马宏伟、福建省禁化武办副处长杨美芳、吉林省禁化武办主任科员马力利为组员的执法检查组,于8月23日至25日在省工信委原材料处处长姜永波、禁化武办调研员孙鶄以及我市(区)工信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视察前情况介绍》,随后又深入现场核查了该公司监控化学品生产设施、环保治理设施、检测中心、原材料仓库、成品仓库及水电汽等公用设施。并对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操作记录、出入库台账、分析单据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核查。经过检查组内部讨论,确认该公司宣布数据与现场核查结果一致,公司管理规范,各项原始记录和统计数据清晰明确,公司生产活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要求,对该公司履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执法检查是我市历年来首次接受国家禁化武核查,这即是对我市开展禁化武工作的检验,也是一种肯定,更是对我市下步开展禁化工作的一种促进。为搞好检查,河南省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大量艰苦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较强的配合意识、大局意识,同时也为我市其他禁化武企业明确了标准,树立了榜样。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