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原材料与节能

许昌市工信局组织“无废工厂” 创建示范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工信局组织“无废工厂”

创建示范观摩活动

   8月19日,我局联合市无废办组织“无废工厂”创建示范观摩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伟、市无废办领导、县区33家“无废工厂”创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德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欧特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三家公司汇报无废工厂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实地观摩了三家公司的再生利用项目。活动结束后,李进伟副局长对三家示范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市无废办领导对三家企业授予“无废工厂”奖牌。

       此次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无废工厂”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使企业对“无废工厂”的创建要求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对下一步高质量落实我市“无废工厂”创建任务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