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原材料与节能

许昌市13家企业入选河南省2022年度 绿色制造名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13家企业入选河南省2022年度

绿色制造名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2〕235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及对前六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复核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2〕177号)工作安排,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市两级工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局推荐绿色工厂11家、绿色供应链4家,绿色设计产品3个、绿色园区1个。

      11月7日,省工信厅对2022年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评选出省级和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绿色工厂106家、绿色园区7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21家、绿色设计产品21项其中,许昌市入选绿色工厂7家、绿色供应链4家、绿色设计产品2家企业3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