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装备工业

关于征集河南省电子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征集河南省电子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科研院所、检测认证机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发展,加快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建设步伐,根据河南省电子信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由我厅组织筹建的“河南省电子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我省电子信息行业、领域的专家委员若干名,请有关单位按照《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认真组织筛选和推荐。
    被推荐的标委会委员原则上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经推荐单位确认后,填写《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于2014年12月10日前将登记表(电子文档、两寸彩色免冠照片三张)邮寄至标委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及地址:
(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144号信息大厦2113房间
邮 编:450008
联系人:郑 楠 陈宁华
电 话:0371-65509943(传真)
邮 箱: hngxtkjc@126.com
(二)河南省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标委会秘书处)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号403房间,邮编:450003
联系人:冯星辉
电 话:0371-65952571(传真)
邮 箱:962729336@qq.com

附件: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附件: 141768236283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