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装备工业

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筹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

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产业联盟:

根据《河南省2016年企业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1618号)安排,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拟于324日组织召开智能终端、节能环保、机器人、钢铁、快消品等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举办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活动,是破解需求不足矛盾、推动产业链式发展、稳定工业运行的关键举措。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我委制定了《2016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委领导任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智能终端专题对接组、节能环保专题对接组、机器人专题对接组、钢铁专题对接组、快消品专题对接组等6个工作组。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配合各工作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二、精心组织。各专题组要根据方案总体安排,制定专题对接活动方案,依托产业联盟、行业协会、电商平台、龙头企业,尽快组织开展产品供需信息收集、前期产销对接等工作,争取在大会召开前达成一批对接成果。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抓紧启动本地区重点产业链产销对接工作,组织开展多形式、重实效的产销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找订单、拓市场。

三、落实责任。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单位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在做好本地区产销对接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对口专题组沟通衔接,按照专题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做好企业产品供需信息、产销对接成果、参会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重点企业产品需求信息表》、《重点企业产品供应信息表》、《2016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签约项目汇总表》、《参会人员回执表》各专题组汇总后,于3月18日前报至综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