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装备工业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现场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8月30-31日,为进一步完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促进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在深圳组织召开了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现场会。银保监会发展改革部、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制造与用户企业、保险机构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方代表就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政策的执行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期间召开了座谈会,有关部门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调研了中集智能海工制造业创新中心、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