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县(市、区)科工局、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培育一批制造业优质企业,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加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规〔2023〕29号)要求,组织开展各县(市、区)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关于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的申报条件,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专项行动方案》中的相关规定执行,并做好政策宣传、审核把关和推荐上报工作。企业要按照要求,认真编制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入库申请书。

二、申报时间

企业的申请书及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正式推荐文件必须于2023年3月14日上午12点前报送至市工信局,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

1.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申报条件和要求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对推荐上报的企业和申报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正式推荐文(含汇总表Excel电子版)一式两份上报至市工信局;企业申请书要一式两份以及申请书电子版光盘一式两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许昌市工信局:付钦元   2965261   

附件:1.省工信厅《关于加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2023年3月3日